代数定义域

Nicky N:

妈的要哭了

Creature-wild:

上心理咨询师课正好学到PTSD,今天才知道这种病对于患者有多痛苦,讲师说这种病如果不治的话很有可能会伴随患者几十年甚至直到死,许多患者患病后会产生人格变化(冷漠、反应过激、焦虑、恐惧症)。
这种病最恐怖的是只要患者没有得到合理治疗,他会像一辈子都活在噩梦里,一辈子醒不过来,极有可能产生自杀倾向。
最典型的症状是“创伤性体验反复重现”,闯入性闪回,这种重现不仅包括当时创伤情景的画面,还包括当时的情感。
Tony真的每一条都符合了。
钢三里噩梦不断,近乎偏执性的做盔甲,玫瑰山下小男孩问他关于那个“纽约的虫洞”,他回答不知道,不记得,“对创伤性经历的选择性遗忘”,复联2里旺达让他又重复了一遍他内心最恐怖的场景,真不敢想象他当时有多害怕。
于是复联2里他反复重复“还有谁记得当初是谁扛着核弹进入太空”(他根本不可能忘掉他每天都在重复体验),于是队三里他暴躁地对史蒂夫说“give me a break”,于是小蜘蛛里他对Peter说“如果脱掉战衣你什么都不是你就不配穿上它”,所有都是有解释的,Tony Stark是个病人,可很多人连他生没生病都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